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遊樂園聽樂團不是夢!薄暮哀傷The Twilight Sad首登台就在笑傲搖滾

圖片來源:笑傲搖滾音樂祭提供

(芋傳媒記者林雙牧報導)當「樂團」融合「樂園」,音樂祭在主題遊樂園舉辦,肯定就是會讓無論是樂迷、大小孩,人人赤子之心都會大噴發的夢幻場景。標榜好聽又好玩的全新音樂祭品牌——笑傲搖滾音樂祭(Shout Out Destival)將於 9/6(五)至 9/8(六)於新竹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包場封園開唱,自從今年四月官方公布消息以來,成為樂迷最熱話題,並在演出陣容尚未公布的情況下,1000 張「先知」票迅速完售。

隨著一波波演出名單公布,樂迷的心也嗨到最高點,期待萬分。笑傲搖滾音樂祭不僅一舉網羅時下年輕樂迷最熱愛的老王樂隊、美秀集團、Vast & Hazy、拍謝少年、脆樂團、甜約翰、五五身、Mary See the Future、渣泥、P!SCO、海豚刑警、雀斑等五十組高人氣台灣獨立樂團。

更邀請到讓幾個讓樂迷驚呼加尖叫的海外指標性樂團,多組樂團更是首次登台!最重磅樂團莫過於蘇格蘭國寶級後龐克經典 The Twilight Sad,成軍三十年的英國瞪鞋傳奇 Swervedriver。

《告白》、《來了》導演中島哲也指名配樂的日本話題二人組 jan and naomi,歌手方大同極力推薦的新加坡創作才子 Charlie Lim,泰國影視歌三棲當紅女星 Violette Wautier 等;再加上多次來台,早已累積可觀樂迷的泰國樂團組合 Yellow Fang,加上台灣樂迷最熟悉,每次來台必完售的日本復古搖滾 The fin. 等十組國際藝人,雖是首屆舉行的笑傲搖滾,光看國際樂團名單就已展現無比企圖心,挑戰台灣最強音樂祭名號!

Violette Wautier。
圖片來源:笑傲搖滾音樂祭提供

以「遊樂園的音樂祭」為品牌定位的笑傲搖滾音樂祭,選定六福村主題遊樂園五大地標設置舞台,分別是位於中央噴泉區的主舞台「皇宮舞台」(Castle Stage),位於大怒神下的「達努舞台」(Tatoo Stage),位於笑傲飛鷹下的「飛鷹舞台」(Flying Stage),位於大西部牛排館內的「騎兵舞台」(Horseman Stage),位於水樂園內的「仙境舞台」(Paradise Stage)。

大怒神超速自由落體每次可乘坐二十人,搭乘座椅緩緩上升時,您在忐忑不安的心情中可以欣賞六福村全貌並鳥瞰關西地區優美的風景。
圖片來源:截自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官網。

其中在水樂園的夢幻「仙境舞台」(Paradise Stage)特別企劃六、日兩天,每天下午一點到五點間,由多組來自日本、香港與台灣本地偶像女團(idols)女團,獻上融合水景、汗水與音樂的奇苗體驗!

包括少女雜誌專屬模特兒組成的「夢みるアドレセンス 」、祭典系偶像女團「FES☆TIVE」、首度海外公演的「なんきんペッパー」。

曾以單曲〈ガンガン☆ダンス〉攻佔日本公信榜週榜第二名的「OS☆U」、奇幻魔法物語系女團「STARMARIE」以及「昼食彼女 Lunch Girls」,不間斷地 Non-Stop 勁歌熱舞演出,勢必成為全音樂祭最「銷魂」的演出地點。

第一屆笑傲搖滾音樂祭目前還有博客來獨家販售的三日預售套票可供購買,不到三千元的價格,可一口氣聽完 60 組曲風多元的海內外人氣樂團,還能暢遊玩六福村水陸樂園與動物園等遊樂設施,絕對是暑假結束前最佳收心操,也是下半年最不容錯過的一場大型音樂祭!

主辦單位也將於台鐵中壢站與高鐵新竹站加開來回免費接駁車,詳情可見笑傲搖滾音樂祭官方網站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