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Eleven Sports與系統業者談不攏 擬退出市場

圖片來源:中央社

Eleven Sports 集團董事總經理孟肯(Danny Menken)今天到桃園棒球場時指出,近期一直與有線電視業者爭取合理收費機制,但始終沒得到正面回應,不排除未來全面退出有線市場。

從今年開始,Eleven Sports 與有線系統業者一直談不攏授權費,從今年 6 月 1 日起已經停止授權大豐、台灣數位寬頻、新高雄等三家有線電視業者;另與中嘉集團持續溝通中,雙方授權目前延長至 8 月 31 日。

不過,孟肯今天表示,由於仍無法與有線電視系統業者達成共識,未來幾週考慮全面退出有線電視市場。如此一來,台灣職棒 Lamigo 桃猿及統一獅下半季剩餘主場及總冠軍賽就無法在有線電視收看,僅剩 MOD 及 APP 兩種收看方式。

孟肯指出,近期得到有線電視系統消息,還是沒辦法取得合理的收視版權費,如果未來還是沒有合理的收費機制,將被迫退出有線電視市場。

他說,「還在做最後努力,希望近期能夠得到大家都全贏的解決方式。」

Eleven Sports 台灣區總經理康小玲表示,之前已經有談好的有線電視業者,不過都得到負面回應,口頭協議也是一種協議,但並沒有受到尊重,不像 MOD 一樣有商業機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