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男足備戰世界盃資格賽 教頭盼創造歷史

圖片來源:中央社

備戰世界盃亞洲區第 2 輪資格賽,台灣男足月底集訓,台灣隊過去 5 屆世界盃資格賽沒拿到任何積分,教頭蘭卡斯特今天除了期待打造有自己風格的台灣隊外,也盼球員能創造歷史。

2022 卡達世界盃亞洲區第 2 輪資格賽共有 40 支勁旅參賽,分 8 組取各分組第一以及 4 支成績較佳的分組第 2 隊伍,共 12 隊晉級第 3 輪。台灣隊這次與澳洲、約旦、科威特及尼泊爾同組,首戰將於 9 月 5 日在台北田徑場出戰約旦, 10 日接著再戰尼泊爾。

台灣男足總教練蘭卡斯特(Louis Lancaster)今天出席足球協會與國立體育大學簽署合作備忘錄記者會時表示,過去 5 屆世界盃資格賽,台灣隊未能拿到任何積分,他認為這次是很好創造歷史的機會,並期待球員能擔負創造歷史的責任,力拚第 2 輪資格賽能拚進前 12 強。

蘭卡斯特對台灣隊也賦予期待,希望能打造出一支具有自己風格的台灣隊。

距離資格賽首戰僅剩 3 週,蘭卡斯特預計,選出 30 至 35 名球員 27 日先在國訓中心集訓,待 9 月 1 日旅外球員報到,再挑選出 24 人名單,包括陳柏良、陳浩瑋、殷亞吉、王睿等旅外球員將再為台灣隊效力。

不過,足協秘書長方靖仁透露,殷亞吉目前大腿後側受傷,需休息 4 至 5 週,能否趕上資格賽,恐不太樂觀,而華裔英籍球星周定洋這次是否再批台灣隊戰袍,目前足協也正積極聯繫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