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偉殷2局挨3轟失6分 馬林魚不敵道奇

圖片來源:陳偉殷粉絲專頁

洛杉磯道奇今天對邁阿密馬林魚的比賽,馬林魚隊來自台灣的投手陳偉殷在第 6 局登板,總計 2 局被敲 6 支安打,其中有 3 支是全壘打,失分多達 6 分,終場馬林魚 1 比 15 不敵道奇。

馬林魚先發投手山本喬丹(Jordan Yamamoto)主投 5 局,被敲出 4 支安打,包含第 4 局被席格(Corey Seager)敲 2 分砲,以及下一棒史密斯(Will Smith)也轟陽春砲,投 2 次保送、 2 次三振,失 4 分。

前 5 局馬林魚僅在 4 局下,靠著安德森(Brian Anderson)敲 1 打點二壘安打得 1 分。陳偉殷在 6 局上、球隊 1 比 4 落後時登板投球,一開始就被敲二壘安打, 1 出局後再被史密斯轟出 2 分砲,接著連用左外野飛球及三振解決這局。

第 7 局陳偉殷續投,連被敲 2 支二壘安打掉 1 分後,又被特納(Justin Turner)轟 2 分砲,再被下一棒貝林格(Cody Bellinger)敲陽春砲,之後才連拿 3 個出局數。陳偉殷退場後,馬林魚後續投手也沒能止住失分,終場就以 1 比 15 敗給道奇。

總計陳偉殷中繼投 2 局,被敲 6 支安打,包含 3 發全壘打、 3 支二壘安打,皆為長打,沒有投出保送,投 2 次三振,失 6 分;之前陳偉殷連 4 場無失分後,今天大量失分,防禦率也狂升至 7.06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