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美富豪死因不單純?傳驗屍官確信是獄中自殺

Jeffrey Epstein。圖片來源: 翻攝自YouTube

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11 日引述一名市府官員報導,紐約市驗屍官確信,被控涉嫌性販運未成年少女、等候法院審判的美國富豪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是在獄中自殺。

艾普 10 日被發現在紐約市監獄中陷入昏迷、沒有反應,他的死因被外界質疑內情不單純。

紐約首席法醫桑遜(Barbara Sampson)說,艾普斯坦的遺體已進行驗屍。一名私人的病理學家作為艾普斯坦這邊的代表,觀察了驗屍過程。桑遜稱此為「例行作法」(routine practice)。

桑遜發表聲明說,有關艾普斯坦的死因決定,現正等待進一步的資料。

一位未被授權公開發言的市政府官員說,艾普斯坦疑似上吊身亡。

紐約檢察官上月以性販運未成年人、以及共謀性販運未成年人 2 項罪名,起訴 66 歲的艾普斯坦。據指出,艾普斯坦引誘數十名未成年少女與他發生性關係,其中最小只有 14 歲。

根據報導,這名富豪會以讓少女成為模特兒、或支持她們進入時尚學校為由,假按摩之名發生性關係。

艾普斯坦擁有總統級的超級人脈,包括美國總統川普和前總統柯林頓都是他的朋友。川普 2002 年受訪時曾稱讚艾普斯坦「很棒」,還說艾普斯坦特別喜歡美少女。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珍惜生命,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