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香港反送中活動持續 示威與接機同時進行

圖片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根據香港 01 和香港電台等媒體的報導,香港反送中活動今天(11 日)持續,機場接機和市區集會示威同步進行。

香港網民發起的反送中「萬人接機」活動,今天(11 日)是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的活動,下午 1 點鐘左右,入境大堂已經坐滿參加活動的民眾。路透社指出,大約 1 千名穿著黑色衣服的民眾參加這項活動。

而在維多利亞公園,今天也有數千名民眾發起反送中集會並遊行,不過,遊行以及在終點渣華道公園舉行的集會,已經被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上訴也遭到駁回。

有市民不滿警方發出反對通知書,認為是打壓市民遊行集會的權利,要讓他們不敢發聲;也有市民認為,政府繼續不回應訴求,仍會有示威者聚集。

報導指出,在下午 4 點 10 分左右,大批民眾在楓樹街遊樂場集會後走出長沙灣道,佔據行車線,其後轉入長順街,經過長沙灣警署外,有市民聚集,高呼「黑社會」等字句。

警方一度在警署內舉起藍旗,警告示威人士的集會或遊行屬違法,要求散去,否則可能使用武力。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