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公車車窗突碎裂有疑似彈孔 警方排除槍擊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一輛公車行經淡金公路,突然一聲巨響車窗碎裂成蜘蛛網狀,還有疑似彈孔的小洞,但是經警方鑑識初步排除是槍擊造成,懷疑可能是路過車輛壓過小石子彈飛所造成。

這輛公車昨晚行駛淡金公路往三芝方向,公車車窗突發出很大聲響,車窗玻璃應聲裂成蜘蛛網狀,上面還明顯有一個洞,公車司機連忙用膠帶固定車窗,但因孔洞就在一名陳姓女乘客的頭頂上方偏右一點的部位,讓她頗受驚嚇並在地方臉書社群貼文驚魂過程,警方得知後也展開偵辦。

淡水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松吉表示,獲報前往淡金路與新市一路三段口查看玻璃碎裂的公車,經鑑識人員勘驗及採證後,發現破損的玻璃是由車輛外部遭到物品撞擊所造成。

他表示,從玻璃破裂的痕跡及方向來看初步排除槍械所造成,檢視公車內也未發現彈頭或其他異物,研判可能為天然外物而非槍擊所造成,再加上現場周邊監視器也未發現有可疑人士或事物,懷疑可能是路過車輛壓到小石子彈飛造成,但警方仍持續調閱行車紀錄器及相關監視器畫面以釐清案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