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榮毅燊兩罰俱中逆轉勝 雄鷹盃台師大保持不敗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台灣師大今天靠著澳門籍中鋒榮毅燊,在正規賽最後 0.9 秒兩罰俱中,以 74 比 73 險勝地主政大雄鷹,在今年政大雄鷹盃國際名校邀請賽,將連勝場次推進至 4 場。

2019 政大雄鷹盃國際名校邀請賽,今天在政治大學體育館進行第 4 天賽事,至今未嘗敗績的台師大,遭遇政大強力挑戰,在第 4 節最後 1.8 秒,政大主控田浩切入製造對手犯規,順利站上罰球線。

當時兩隊以 72 比 72 打平,田浩在首罰進球後,取得 1 分超前,第 2 罰他選擇故意不進,沒想到政大的塞內加爾外援聶歐馬,在爭搶籃板時推人犯規,不但讓台師大的榮毅燊站上罰球線,比賽時間也只剩 0.9 秒。

榮毅燊兩罰俱中後,再次率隊超前比數,政大最後孤注一擲出手沒進,讓台師大驚濤駭浪中拿下勝利,明天將與同樣拉出 4 連勝的北京清華大學爭冠。

談到明天的冠軍賽,台師大教練盧譽誠坦言,過去他們與北京清華多次交手,球風打法還算熟悉,不過今年北京清華後場戰力出色,後衛控場成熟,不過他強調:「我們還是有信心,會擬定我們的對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