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2020總統大選三腳督 扁:必操作棄保【影】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外傳可能與郭台銘合作,角逐總統大位,前總統陳水扁有感而拉,他舉自己選台北市長和總統為例,三次都出現棄保過。2020 三腳督的局面一旦成形,「棄保」效應必然會形成,他也提醒民進黨要步步為營。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外傳可能和郭台銘合作,參選 2020 總統,如此一來就形成「三腳督」局面,前總統陳水扁有感而發。

陳水扁說「阿扁在 25 年前,第一次參加了台北市市長的選舉,當時就有棄保,阿扁在 4 年後的 1998 年的市長連任之前,也有發生棄保的問題,一直到阿扁有機會參選總統 2000 年,因為三腳督,所以也有棄保的發生」。

陳水扁舉自己為例,不論台北市長還是總統,都發生棄保過,自己有輸有贏,因此不管柯文哲或郭台銘選總統,棄保效應絕對會出現。

而且陳水扁斷定,郭台銘選總統一定會輸韓國瑜,陳水扁表示「台灣民眾黨未來的黨主席柯文哲市長,他不參選,他要推郭台銘,郭台銘還願意,他要以無黨的身份出來參選,到最後他的聲勢、他的得票率、他的支持度,我可以掛保證絕對會輸給韓國瑜」。

陳水扁特別提醒民進黨,不論對手是兩個還是三個,都不可輕忽棄保效應,步步為營才是勝選關鍵。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