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朱育賢超前轟桃猿超車悍將 郭建霖笑說壓力大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比賽,Lamigo 桃猿對富邦悍將,靠著朱育賢敲超前陽春砲,桃猿以 5 比 2 奪 5 連勝,超車悍將爬上首位,代總教練郭建霖賽後笑說,這 2 天壓力真的很大。

4 局下悍將的林益全轟出 2 分全壘打,這是林益全本季第 19 轟、生涯第 163 轟,超越林仲秋成為聯盟生涯全壘打數第 4 多的選手,僅次於張泰山 289 支、林智勝 271 支、彭政閔 191 支。

不過 5 局上桃猿的陽耀勳轟出陽春砲後,林承飛敲二壘安打,陳晨威再敲追平安打。 6 局上朱育賢用陽春砲超前比分, 7 局上再攻下 2 分,終場桃猿以 5 比 2 擊退悍將,奪下 5 連勝,下半季排名超車悍將變第一,領先 0.5 場勝差。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這幾天請喪假,由首席教練郭建霖代為執掌兵符,拿下 2 連勝還超車悍將,郭建霖表示,「大家都表現很好,投手不錯、作戰也都很成功,選手很努力。」不過郭建霖也笑說,這幾天體會到當總教練的壓力,不是一般人能想像,這 2 場壓力很大,洪總真的不簡單。

單場MVP由敲超前陽春砲的朱育賢獲得,朱育賢上半季就敲出 22 轟,雖然 7 月僅敲出 1 轟,陷入小低潮,不過安打都有穩定輸出,昨天單場 4 安,今天也有 3 安打。朱育賢說:「維持真的比較難,但要趕快做出應對,前幾年低潮時都會鑽牛角尖在動作上,但今年就堅持之前自己做的。」

朱育賢說,前陣子狀況不好主因是太想敲長打,容易揮到引誘球,但打擊教練曾豪駒提醒他,要多往反方向攻擊,將球帶進來一點,等狀況回來時再拉打就好。

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投 4 局,被敲 3 支安打,包含一發全壘打,失 2 分,因為左手遭強襲球打中提早退場,勝投由第二任投手賴智垣獲得。不過郭建霖表示,王溢正的骨頭沒有問題,只是稍微腫起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