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U12台灣隊為冠軍衝刺 日本隊:想贏2次不易

圖片來源:中央社

U 12 世界盃棒球賽日本總教練仁志敏久 3 度帶隊來台,首度闖進冠軍戰將與台灣隊交手,把球員帶入可能坐滿觀眾的冠軍戰算完成第一步夢想,但他直言:「想贏同球隊 2 次並不容易」。

日本隊連 3 屆來台參加U 12 世界盃棒球賽,總教練皆為仁志敏久,日本隊 2015 年比賽沒能打入 4 強, 2017 年比賽拿下第 4 名,此次比賽前 7 戰全勝,直到複賽最後一戰不敵墨西哥,但無關晉級,這也是仁志敏久領軍日本隊打U 12 賽事,首度闖進冠軍戰。

日本隊明天將與臺灣犬隊爭冠,仁志敏久說,日本雖然在預賽曾擊敗臺灣犬隊,但是他不斷提醒球員,要贏同一支球隊 2 次不是容易的事,心態上需要更謹慎,針對先前交手的缺失修正,冠軍戰希望可以打出精彩表現。

台灣隊總教練李國強表示,預賽與日本隊比賽,球員的表現其實不差,打擊內容都不錯,投手群有失投球才會輸掉比賽,球員們都很想要贏得比賽,但李國強也強調,有時候比賽不是只有輸贏,而是要看過程,從過程中知道優缺點在哪,才可以學習成長。

對於明天冠軍戰,李國強表示,經過這幾場比賽,相信球員已慢慢習慣被許多觀眾關注,不擔心滿場觀眾會給球員壓力,「我非常有信心,距離終點(冠軍)只剩最後 10 公尺,就是讓球員全力衝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