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廖健富敲4打點郭嚴文滿貫砲 桃猿轟垮悍將

圖片來源:Lamigo Monkeys Facebook

台灣職業棒球大聯盟 Lamigo 桃猿隊今天在新莊棒球場對戰富邦悍將隊,桃猿廖健富演出猛打賞,還包辦 4 分打點,加上郭嚴文轟滿貫砲,桃猿以 14 比 5 擊退悍將,勝差僅剩 0.5 場。

此戰雙方互有領先, 6 局上 4 比 4 平手時,廖健富敲 1 打點二壘安打後,林承飛再敲三壘安打得 1 分,桃猿取得 6 比 4 領先; 7 局上郭嚴文更是轟出滿貫砲, 9 局上包含廖健富的 2 打點安打在內,再得 4 分,終場就以 14 比 5 擊退悍將,桃猿與下半季第一的悍將僅剩 0.5 場勝差。

單場 MVP(最有價值球員)由 5 打數敲出 3 支安打的廖健富拿下,還包辦 4 分打點,包含第 6 局的勝利打點。廖健富表示:「想盡辦法把球打到外野,盡量讓跑者回來,就比較簡單一點,積極出棒,能攻擊到的球就會去攻擊。」

獲本週第 2 座單場 MVP 的廖健富說,有運氣成分,像第 6 局只出棒到一半就形成安打,而有時候打得好被接到也不算安打,但多少能增加信心。

即使近況不錯,常在關鍵時刻敲出安打,但廖健富在主場比賽結束後都會留下來特打;他說,這是開季後 1 、 2 個月就開始的習慣,複習好的感覺。

生涯第 2 次從投手林晨樺手中轟出滿貫砲的郭嚴文表示:「他(林晨樺)今天都投伸卡球,當時只贏 2 分也有點危險,所以就想說把球打到外野,那球是失投,可能是他(林晨樺)在滿壘時都剛好遇到我。」

從今天開始到 5 日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請喪假,此戰由首席教練郭建霖代掌兵符,也拿下教練生涯首勝。郭建霖賽後笑說:「大家都滿努力的,希望明、後天繼續順利下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