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川普夫婦將出訪波蘭丹麥

圖片來源:Donald J. Trump Twitter

白宮在 7 月 31 日宣布,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將在 1 個月後前往歐洲的波蘭和丹麥訪問。

川普夫婦這次出訪將從 8 月 31 日到 9 月 3 日,也就是在川普出席法國七大工業國家(G7)高峰會的一個星期之後。

G7 領導人將於 8 月 24 至 26 日,在法國西南部城市比亞里茲(Biarritz)舉行。

川普波蘭之行的重點,將是出席二次世界大戰爆發 80 週年的紀念儀式。

1939 年 9 月 1 日德軍入侵波蘭,被視為二戰爆發的日期。

川普曾在 2017 年到訪波蘭。今年 6 月,川普接待到訪的波蘭總統杜達(Andrzej Duda),並誓言要在波蘭增加美國駐軍。波蘭對俄羅斯的向西擴展,一直深感戒懼。

川普在 30 日表示,他期待訪問波蘭,他喜歡波蘭人民。

白宮也指出,川普是應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Queen Margrethe II)的邀請,前往丹麥訪問。

白宮表示,美國總統和第一夫人的到訪,將凸顯美國和波蘭與丹麥的歷史關係;同時,美國也有意願面對這個地區共同承擔的安全挑戰。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