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范雲:團結抗中保台 支持蔡總統連任

范雲(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社會民主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范雲今天呼籲,民進黨、時代力量、綠黨、基進黨、台聯及社民黨的朋友求同存異,團結抗中保台,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力拚國會多數。

范雲今天發出聲明指出, 2014 年的太陽花運動,清楚揭示年輕世代對於舊政治的不耐。 2019 的今天,外界看到新一波政治的裂解與重組。

她說,拋棄舊政治,建立台灣價值的新政治,不只是總統初選未過關者的投機聯盟,也不只是跳船上船的選擇,應是每一個要攜手合作的政治人物,先跟民眾說清楚自己在關鍵議題的價值選擇,不能忽近忽遠、忽左忽右。

范雲表示,台灣跟中國最大的不同是民主,民主新政治不應僅只是選票爭奪,或是聲量計算,而是在主權、民主、勞權與平權的清楚表態,以及對憲改的主張。只有全面的憲政改革,才能真正促成台灣的多元民主政治。

范雲呼籲,民進黨、時代力量、綠黨、基進黨、台聯及社民黨的朋友求同存異,團結抗中保台,支持蔡總統連任,力拚國會多數,因為,面對守護主權與民主的 2020 這一戰,台灣不能輸。

范雲投入台北市大安區立委選區,民進黨在大安區的立委布局尚未定案,不過,日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徵詢黨籍市議員意見時,市議員強烈建議徵召自己人,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就說,這區沒有理由再禮讓范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