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德8歲童被推落鐵軌慘死 厄利垂亞精障男犯案

圖片來源:pixabay

德國當局今天表示,厄利垂亞一名男子被控把一名 8 歲男孩從火車月台推落鐵軌致死,這名來自瑞士、育有 3 個孩子的父親將接受精神疾病檢查。

德國檢察官對這名 40 歲犯嫌提出謀殺和謀殺未遂指控。犯嫌昨天在法蘭克福主要車站還把這名男孩的母親推下鐵軌,並且試圖對一名 78 歲女性做出同樣犯行,所幸未得逞。

男孩的 40 歲母親遭推落軌道後,於最後關頭滾離軌道,閃避一列進站的德國ICE列車。不過,那列火車卻撞死她的兒子。

法蘭克福檢方女發言人尼爾森(Nadja Niesen)表示,不久後遭逮捕的男子先前不認識受害人,也沒有跡象顯示他曾喝酒或服用藥物。

她在記者會說:「這起犯罪使人想到精神疾病。」

「在隨後調查期間,被告必定會接受精神疾病檢查,以便評估他的刑事責任。」

這起可怕犯罪事件占據德國報紙頭版和電視新聞快報,民眾在事發月台放置花圈、蠟燭和玩偶。

德國之聲(DW)網站報導,這起案件讓德國舉國震驚,重新掀起有關移民和火車站安全的議論。

德國內政部長賽賀佛(Horst Seehofer)縮短他的夏季假期,今天在柏林與主要安全機構首長會面。

法蘭克福檢方發聲明表示:「來自瑞士的一名 40 歲厄利垂亞公民,被控先把一名 40 歲婦女推下鐵軌…之後在 ICE 列車接近時,再把其 8 歲兒子推下。」

「隨後,他試圖把另一名女性推下鐵軌但未得逞。」

「儘管這名母親落軌後得以滾離鐵軌,躲進兩條軌道間的狹窄步道,但她的小孩卻被進站列車當場撞死。」

目前不清楚犯嫌動機。據信他於幾天前從瑞士巴塞爾(Basel)來到法蘭克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