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子鵬回一軍重新開始 把失敗當作經驗

圖片來源:中央社

Lamigo 桃猿投手黃子鵬今天回到一軍,他表示,由於之前沒有針對每天的身體狀況做調整,導致節奏太急、控球不佳,不過在二軍調整後,就是重新開始,之前的失敗也都是經驗。

黃子鵬是桃猿本季主力牛棚投手,目前出賽 37 場為全隊最多,投 43.1 局也是牛棚投手最多,不過下半季剛開始遇到狀況, 12 日對中信兄弟中繼 0.1 局,被敲 2 支安打、投 1 次保送,失 3 分, 15 日就下二軍調整。

黃子鵬今天重回一軍,他表示,之前主要是控球出現問題,在二軍讓自己重整,他說:「林振賢和林敬民教練幫助我滿多的,給我很多準備時間,跟我一起討論,讓我能重新準備好。」

對於之前遇到的控球問題,黃子鵬表示,應該是節奏有點急,「沒有考慮到身體做不做得來,也沒有去調整,因為上半季身體還有力,但身體狀況會起起伏伏,那時候沒有依照當天狀況去調整」。

黃子鵬指出,體力下滑是投手都會遇到的問題,但學長們還是能繼續解決打者,經過這次小低潮,他說:「失敗也是好事,這些都是經驗,也會跟牛棚學長、教練做討論。」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