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內馬爾性侵案罪證不足 巴西警方終止調查

圖片來源:Pixabay

聖保羅檢察總長辦公室今天表示,偵辦足球超級巨星內馬爾(Neymar)性侵疑雲的巴西警察,因罪證不足結束調查。

檢察總長辦公室發言人告訴法新社,警方的決定明天將送交檢察官,檢方將有 15 天能評估此案。接著將由法官作出最終裁決。

內馬爾的發言人表示,他無法對警方的決定做出評論。聖保羅警方明天將召開記者會。

內馬爾陷入桃色風波,遭控 5 月在巴黎的飯店性侵一名巴西女性,但他嚴詞否認。

這項醜聞在足球狂熱的巴西,已成為媒體焦點和民眾議論話題數週之久,讓巴西隊在為美洲盃(Copa America)備戰時蒙上陰影。

內馬爾 6 月 2 日在 Instagram 公布一支 7 分鐘影片,是有關他首次和娜吉拉(Najila Trindade)接觸的內容,透露他被控性侵,讓這起醜聞正式曝光。

對於各項指控,內馬爾嘗試為自己辯護,在影片中附上他與娜吉拉在臉書(Facebook)旗下通訊軟體 WhatsApp 通訊內容的截圖,由於並未事先徵得娜吉拉同意,這可能違反巴西法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