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之光 台中市國安國小足球隊亞太盃奪冠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國安國小足球隊傳來捷報,校長陳貞蓉今天表示,國安國小足球隊在越南舉辦的亞太盃青少年足球錦標賽 U 12 組勇奪冠軍,球隊總教練蕭憲章也榮獲教練金牌獎。

國安國小足球隊參加 27 日到 28 日在越南胡志明市舉辦的亞太盃青少年國際錦標賽,歷經苦戰後奪冠,昨天的頒獎典禮中,足球隊小將開心拉起國旗並高舉獎盃,讓台灣足球揚名國際。

蕭憲章表示,亞太盃青少年足球錦標賽過程相當緊湊,每天 7 小時內需完成 5 場比賽,球員只有 1 小時的休息時間,這對教練調度及球員體力、心理素質都是一大考驗。

陳貞蓉表示,國安國小足球隊此次能夠遠赴越南參賽,感謝教育部體育署新南向政策相關計畫經費補助,使基層足球運動有機會與國外隊伍球技交流。

陳貞蓉指出,小將們在球場上的精彩表現吸引比賽現場的其他隊伍與家長,還進一步與台灣隊伍交流,隊職員也把握機會介紹台灣,更驕傲的拿出國旗與友隊合影,大會並安排兩場實況轉播,此次越南之行也是一次成功的國民外交。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