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焦糖專欄》續戰momo台的打壓?我不引戰但也不畏戰!

圖片來源:焦糖 陳嘉行臉書

摸摸台多延期一個月的答辯狀我終於收到了,這麼一大疊不曉得又砍了幾棵樹,我們不是在兒童節目上都教育小朋友要環保愛地球,怎麼長官卻說一套做一套呢?

不過我先肯定台長陳景怡終於懂「焦糖哥哥」我本人是國家級的葛格,不敢放肆找個法務寫存證信函嚇嚇我就想從我身上挖錢,這次電視台委任了頂尖的法律事務所,而且一次聘兩個大律師,這樣做就對了,終於有聽見我的建議換掉法務,大財團就是要最高規格,才是給予我的基本尊重啊!

但是看了這厚厚一疊資料我也曉得你們的律師盡力了,我邊翻邊笑——台長過去這麼瞧不起我,現在卻整間公司人仰馬翻在搜集我的寫真集及影像內容,這疊簡直就是送給我的畢業紀念冊啊!這是我離開後第一次覺得 momo 親子台原來是這麼溫馨有人性溫暖的地方。

不過齁,畢竟你們花了幾十萬為了怕我廢止成功,我會很認真的把這些破綻百出的資料整理在我的答辯狀內,一樣用同等規格回敬你們,畢竟我是國家級的,you know 的!

我很貼心怕陳景怡台長花了蔡家幾十萬卻沒有表現的機會,我之後會不定期的去註冊『焦糖哥哥』的商標,只要是你們富邦 momo 親子台沒申請的項目,我通通去申請,首先我會去註冊『焦糖哥哥』餐飲用途,為了報答陳景怡那七年的磨練,我會把餐廳改成『焦糖哥哥開的越廚』。
當然摸摸台有機會審議和評定我的申請,但智財局如果駁回我的申請,一定要有非常充分的法律見解才能服眾,理由如下:

  1. 我是「焦糖哥哥」、「焦糖哥哥」就是我的藝名,本人不能申請自己的名字當商標(摸摸台註冊以外的),卻還得讓本人以外的人同意我的名字怎麼用?當初摸摸台把我的名字註冊成商標也沒經過我同意喔。
  2. 摸摸台是要為了我開一家焦糖哥哥餐廳嗎?如果沒有你們用什麼理由去異議呢?
  3. 如果摸摸台一樣學我去註冊「焦糖哥哥」所有商標,法律保障我同樣可以去異議和評定喔,畢竟我就是商標姓名本人,如果智財局同意 momo 親子台這種行為,那智財局最好能解釋這種疑似商標蟑螂的行為為什麼可以?
  4. 什麼叫商標蟑螂?我去註冊「焦糖哥哥」所有商標項目,萬一哪天我發現有人在我註冊的範圍用到了「焦糖」或「哥哥」這四個字,我就能寄存證信函給他們,限這些人「五日內」到我辦公室商討賠償事宜,因為我被侵權了。大家是不是很熟悉,這就是陳景怡之前在 momo 親子台粉專的發言——叫焦糖也不行。
  5. 智財局是行政中立的公務機關,如果所有人都能分別申請不同項目的商標使用,但唯獨我申請被駁回的話,我會很納悶是為什麼?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摸摸台不愧是花大錢找頂尖律師,他們在答辯狀內截圖了我多則因為「政治立場」上新聞的報導,當然有鮮明突顯我支持辣台妹的發言,你們是想暗示智財局的承辦人員什麼?是想操作政治立場的矛盾衝突嗎?
我的佐證存了很久,就等陳景怡見獵心喜,上次摸摸台唯一在風傳媒就我廢止商標這件事回應,可笑的是一個堂堂的富邦集團下的電視台,長官受訪卻「不具名」到底是有多怕負責任啊⋯⋯

報導寫到「陳嘉行要搞政治沒關係,但為何還要用焦糖哥哥在台上唱跳」——如果沒關係妳就不會這麼大動作了,況且我都離開多久了也跟電視台沒有任何合約關係,我愛在台上跳舞、去代言情趣用品或反共、撐香港反送中、甚至出來當刺客選立委都跟陳景怡沒關係,我說我是以前在 momo 親子台的焦糖哥哥,又不是使用商標,陳述事實而已。

報導還寫到「還有網軍對 momo 親子台攻擊」,孤莞爾!再說去留言的各位都是1450啊!(照陳景怡的邏輯,那在網路上攻擊我的言論,不就是 momo 台發動的?!天啊!我不知道要怎麼教小孩了。)自己仗著背後是大財團所以仗勢欺人,發了一篇文還置頂,但沒幾個小時就迅速撤掉,還不停發文把那篇洗到下面去,如果有像自己幻想的那麼義正嚴辭妳台長幹嘛撤?

再者,為什麼妳台長覺得是我發動網軍而不是自己講話和行為討人厭?我如果這麼有本事發動網軍,我何必在那邊被欺負多年都只能忍?我又何必離開後六年再發動網軍?請陳景怡記得——是妳寄存證信函恐嚇我的,又不是我拜託妳寄的。

我只是看妳那麼想做業績給長官看,趁機幫妳一把 po 上網而已,都沒收妳業配費還導入巨大流量送給 momo 台粉專,妳不謝謝我還在風傳媒兇我,做人可以這樣子嗎?!

讀到這的朋友我送給大家額外彩蛋,我和 momo 親子台的商標大戰只是「資本主義」內在邏輯的外部表現。

資本家透過剝削及壓榨獲得剩餘價值(利潤),他們再用這些錢餵養律師、政客來為財團服務。

今天 momo 親子台每年為了上繳漂亮財報給蔡家、給買富邦股票的投資客看,電視台從所有哥哥姐姐的低薪及無酬工作榨出利潤,但只要想離開或已離開都會得到這些對待,他們不把這些錢回饋給員工和哥哥姐姐,卻義無反顧地花在對抗不願屈服的離職員工上,這就是資本思維的瘋狂矛盾。

之前寫信給我的長榮空姐,妳們都曉得我和摸摸台的戰爭就如妳們罷工,都是為了對抗企業財團的壓迫,空姐謝謝我的仗義直言,我也謝謝妳們給我的鼓勵及勇氣。

台灣人普遍沒有勞權意識,從每次的罷工和我戰 momo 親子台的一些無腦酸民的言論就能看出來,但請大家記得絕大多數的人都是勞動的受薪階級,財團企業主就看準很多人怕事、奴性,覺得只要不是欺負我就好,才會讓這些企業主為所欲為、予取予求,最諷刺的是欺壓部署的人也只是領薪水的人,卻覺得自己高人一等。

如果你們也正苦於慣老闆的壓迫,希望我戰富邦 momo 親子台能給你們一些安慰及勇氣。

彩蛋:
怕一些無腦理盲又法盲的酸民字太多看不懂,我白話講幾句:

「如果摸摸台真的要告,我的立場跟中華民國國軍對共軍一樣——不引戰但也不畏戰。」

原文出自焦糖 陳嘉行 Brother Caramel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