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都會網羅右投史卓曼 辛德賈德去向成謎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2246794

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今天報導,紐約大都會與多倫多藍鳥隊達成協議,將換來先發右投史卓曼。這筆交易是否會促使戰績欠佳的大都會送走陣中強投辛德賈德,深受矚目。

報導援引未具名知情人士透露,大都會已同意以小聯盟投手凱伊(Anthony Kay)與伍茲-李察遜(Simeon Woods-Richardson),從藍鳥換來史卓曼(Marcus Stroman)。交易待體檢通過後才會確定,兩支球團尚未證實。

28 歲的史卓曼本季先發 21 場,戰績 6 勝 11 敗,防禦率 2.96 ,今年首度入選明星賽,是藍鳥倚重的先發投手之一。今年是史卓曼大聯盟第 6 個球季,大都會可控制他到明年賽季結束。

史卓曼大聯盟生涯戰績 47 勝 45 敗,防禦率 3.76 ,擁有季後賽投球經驗。積極物色先發投手的紐約洋基據傳也曾看上他,但這位擅長製造滾地球出局的投手最終加入大都會先發輪值。

交易消息曝光後,史卓曼在個人推特發文:「多倫多,我永遠愛妳!」

大都會今天在主場以 8 比 7 險勝匹茲堡海盜,拉出 4 連勝,本季戰績 50 勝 55 敗,仍排名國家聯盟東區倒數第 2 。由於戰績低迷,外界普遍預期大都會將在 7 月 31 日交易大限前當「賣家」。

紐約時報上週建議大都會球團大膽行事,送走球質剛猛但本季表現不穩的「雷神」辛德賈德(Noah Syndergaard)。

26 歲的辛德賈德可讓球團控制到 2021 年,投球實力也不可忽視,極具交易價值。經營保守的大都會可利用他換得等值明星或農場潛力新秀,據傳大都會要價過高,交易大限前把辛德賈德送走的機率只有 50%。

辛德賈德曾於 2016 年入選明星賽,本季先發 20 場,戰績 7 勝 5 敗,防禦率 4.33 ,為登上大聯盟 5 季以來最糟,但他仍是大都會陣中僅次於迪格隆(Jacob deGrom)的第 2 號先發投手。

大聯盟知名記者羅森塔爾(Ken Rosenthal)昨天報導,大都會考慮把辛德賈德交易到農場深度極佳的聖地牙哥教士,並以換得的部分新秀為籌碼,從藍鳥交易來史卓曼。但羅森塔爾今天在推特發文改口說,大都會與教士涉及辛德賈德的交易離成局尚遠,史卓曼交易案與辛德賈德無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