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明星賽戰技秀 陳俊秀奪全壘打大賽冠軍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明星賽今天進行第 2 天賽程,賽前進行三項戰技秀,打準大賽由王威晨及林祖傑並列冠軍,雷射肩大賽由內野手王正棠獲得優勝,全壘打大賽則是陳俊秀擊敗林益全奪冠。

第一項競技是打準大賽, 100 秒內擊落最多板子的選手奪勝,林立擊落 4 片、李宗賢 4 片、王威晨 7 片、林祖傑 7 片,因此王威晨與林祖傑並列冠軍。之前其他 3 名選手都看好王威晨奪冠,李宗賢笑說:「因為只有威晨沒有來試打,應該是他準備好了。」

王威晨表示,「是運氣好,滿好玩的,但打 7 片不是很滿意,希望可以多一點,明年如果還有,想再參加一次。」並列冠軍的林祖傑則表示,「比賽時沒有時間瞄準,只想辦法打多一點球,拚機率。」林祖傑指出,之前試打時才擊中 2 片,所以今天 7 片很滿意。

第二項競技為雷射肩大賽,參賽選手有 2 名外野手藍寅倫、林哲瑄,還有 2 名內野手王正棠、王勝偉。選手要從外野丟中在本壘的標靶。最後王正棠以 8 分奪下冠軍,他表示,「我是把球丟平一點,因為今天風比較大,不知道會怎麼吹,很意外會拿下冠軍。」

僅得到 2 分的林哲瑄表示,「距離真的滿遠的,表現沒有很好,想控準,但沒辦法控制,跟在比賽時很不一樣。」同為外野手的藍寅倫丟中 5 分,他也認為,平常比賽有捕手在本壘比較好丟,但不知道為什麼放網子或是標靶難度就變高。

最後壓軸為全壘打大賽,由昨天預賽脫穎而出的陳俊秀、林益全對決,結果陳俊秀以 15 發全壘打,擊敗林益全 13 支,奪下冠軍。陳俊秀表示,「沒有想很多,剛好對右打者順風,角度打起來就好。」

林益全則指出,因為今天球落地或出全壘打牆後,裁判才會把下一球拿給餵球投手,因此攻擊節奏不好抓。不過本來林益全昨天的餵球投手林仲秋,有事情無法到場,但今天還是現身球場幫忙餵球,林仲秋說:「他像自己孩子一樣,一定要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