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加坡帕拉保齡球賽事 台灣2金3銀5銅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世界帕拉保齡球(WPB)新加坡保齡球巡迴賽,台灣選手表現優異,共獲 2 金 3 銀 5 銅,其中,李佳婕個人就獲得 2 金 1 銀 1 銅的好成績。

新加坡保齡球巡迴賽從 22 日起舉行為期 6 天賽事。台灣共 6 名選手參賽,其中,李佳婕不僅實力強勁,也是 2018 年印尼亞洲帕拉運動會保齡球賽事的女子TPB 8 級個人賽金牌得主。

總教練黃忠仁今天傍晚賽後告訴中央社記者,這項賽事有視障與肢障的個人賽、雙人賽暨團體賽,台灣有肢障輪椅組選手李佳婕與蕭世正、肢障下肢組選手楊孟璋與林延栓、肢障上肢組選手張惠民與卓訓樟等人參賽。

他指出,這次共有新加坡、菲律賓、泰國、印度、馬來西亞、印尼、日本、南韓、台灣與香港等國家暨地區 109 名選手參賽。台灣僅有 6 名肢障選手參賽,雖未派視障選手與賽,實力仍相當堅強。

根據大會傍晚公布賽事成績,李佳婕於TPB 8 級個人賽奪金牌,她並於TPB 8 級個人全項賽事再奪金牌。林延栓於TPB 9 級個人賽奪銅牌,他並於TPB 9 級個人全項賽事奪銀牌。楊孟璋也於TPB 9 級個人全項賽事奪銅牌。張惠民在TPB 10 級個人賽事中奪銅牌。

雙人賽事部分,李佳婕與蕭世正在TPB 8 +TPB 8 的雙人賽中奪銀牌。楊孟璋與林延栓在TPB 9 +TPB 9 的雙人賽中奪銀牌。

另外,由李佳婕、楊孟璋與張惠民等 3 人則在TPB 8 + TPB 9 +TPB 10 的團體賽奪得銅牌。

對於台灣帕拉選手的保齡球實力,教練黃景星認為,台灣選手在亞洲地區具有前 3 名實力,希望政府多給予經費支援,讓更多有實力的帕拉保齡球選手參與國際賽事,為台灣爭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