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農特產品展助銷售 黃志芳盼促進與國外企業交流

資料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農特產品展售會今天登場,全台各地逾 200 家農漁牧企業齊聚,展出台灣特色農產品。貿協董事長黃志芳表示,也邀請香港、新加坡與日本的企業前來採購,盼促進交流合作。

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今年加大力道協助台灣農產品國際行銷,今天與行政院農委會、經濟部國際貿易局於世貿一館辦理「 2019 農特產品展售會」,上午在世貿 1 館開幕,現場約有 216 家農漁牧業者共襄盛舉,展出火龍果、文旦、芋頭、烏龍茶等台灣引以為傲的農特產品。

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董事長黃志芳受訪時表示,貿協不只協助把農產品賣到海外、把買家引進,如何促進國內市場貿易也是重要任務。因此今年搭配台灣美食展,同時舉行農特產品展售會,希望能讓更多台灣民眾看到這些在地農特產品,此外,也邀請外國買家前來交流,促進合作。

黃志芳表示,貿協邀請來自香港、新加坡與日本的冷凍食品企業與蔬果商,台灣觀光協會也會帶領來台參加美食展的外國廠商到展區交流。

黃志芳進一步指出,今天的展售會結束後, 9 月將會到台中、台南舉辦,讓中南部的民眾也能有機會就近接觸台灣各地豐富的農特產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