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威力彩連42摃 29日頭獎上看14億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彩券公司表示,威力彩目前已連 42 期摃龜, 29 日頭獎上看新台幣 14 億元,若 1 注獨得,將為史上第 9 高單注頭獎,換算年收百萬上班族,需要不吃不喝工作 1400 年才能賺到同等財富。

台彩說,威力彩史上最長連摃記錄為 47 期,目前威力彩已連共 42 期,記錄緊追其後,累計頭獎金額也上看 14 億元,如果為 1 注獨得,將是第 4 屆公益彩券開賣以來排名第 5 高的單注頭獎,也是威力彩史上第 9 高單注頭獎獎金。

台彩指出,鉅額頭獎也帶動整體電腦型彩券買氣升高,一般平均單期銷售額為 9.3 億元,本週則衝高至 14 億元,成長約 5 成;彩券行老闆表示,觀察有些民眾還會一次跑多家彩券行下注,就是想要抓住好運。

台彩統計,從 2008 年威力彩發行以來,共開過 72 注頭獎,送出 517.67 億元獎金,平均每注頭獎抱走 7.19 億元;因此, 29 日威力彩 14 億元頭獎若開出且為 1 注獨得,一人將可抱走平均單注獎金 2 倍的財富,相當於年收入百萬上班族不吃不喝 1400 年。

另一方面,台彩統計顯示,歷年威力彩頭獎人的血型,以 O 型居多,占比達 54 %,其次依序為 26 %的 A 型、 15 % 的 B 型及 5 % 的 AB 型;不過,若單看去年以來統計,血型 AB 型的頭獎幸運兒比例大幅增加,比例大幅增至 22 %,頗受財神爺眷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