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瓊斯盃女籃陳薇安拿19分 白隊大勝藍隊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年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女子組賽事今天繼續在新莊登場,中華白陳薇安拿下 19 分、 8 助攻領軍,一路壓著中華藍打,終場白隊就以 85 比 59 大勝,本屆首勝開張。

以拿坡里世大運成員為主的中華白,今天面對集結老將、旅外球星為班底的藍隊,毫不畏懼,白隊首節多點開花,反觀藍隊頻頻犯規,包括蔡佩真遇到犯規麻煩,首節已累積 3 次犯規,白隊趁機把握罰球機會, 14 投 13 中,一度以 18 比 4 領先。

藍隊第 2 節攻勢熄火,命中率不到 2 成,白隊延續首節火力,上半場結束以 47 比 21 大幅領先。

儘管藍隊下半場緊追、試圖不讓差距擴大,但白隊並未鬆懈、持續維持 20 分以上領先優勢,最終以 85 比 59 勝出,白隊搶先開胡,藍隊則苦吞 2 連敗。

成功扳倒擁有不少「學姐」的藍隊,白隊成員除了賽後興奮地互相擁抱歡呼外,也不少人因此當場感動落淚。

白隊此役有 4 人得分雙位數,其中陳薇安包辦全隊最多 19 分,外加 8 助攻、 2 籃板;林蝶貢獻 12 分、 13 籃板,繳出「雙十」成績單。

陳薇安透露,教練希望她們防守能守住,藉此帶動快攻,而她也放開來打,畢竟比賽的壓力在學姐那。

以 26 分之差獲勝,林蝶直呼很開心,她說:「大家都很努力去打這場比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