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蕪菁專欄》台灣可割可棄?和平統一並不會帶來和平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不接受善意的兩制方案,那就一制,共同實行社會主義

即便我們默默地過著自己的生活,不願意與惡鄰居有所爭執,甚至試著不理對方,但中共並未忘了我們,也沒有放棄併吞我們的意圖。在最新中共國務院發表的《中國國防白皮書》中表達強烈的殺氣,不只嚴厲譴責香港正在踐踏一國兩制的底線,同時指責蔡英文政府當局不願承認「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蔡政府甚至反對中共所釋出善意的一國兩制,將是兩岸反分裂的一大挑戰。恰好解放軍鷹派少將羅援在黨報環球時報上撰文表示 : 「一國兩制的一國不容討論,不接受和平統一就只有武力統一,如果台灣不接受善意的兩制方案,那就一制就好,共同實行社會主義」。

悲慘的在於台灣、香港、西藏、新疆被一併列入了邪惡政權的白皮書中,而幸運的是,台灣是目前身陷匪區的同胞們的最後的自由之地,根據移民公司相關資料,今年以來港人移民台灣數量成長約 30 倍之多,更表示了台灣成為中共暴政之下的最後堡壘。

然而我們多數人卻矇著眼,假裝這些事情永遠不會發生在台灣,催眠自己台灣一點都不重要,在心中設立了一道牆,名之為「統獨是假議題」,如鴕鳥般不願面對殘酷的真相。

為什麼人類史上最殘暴的政權之一非得要台灣、香港、西藏、新疆?

中共要的是把你當作可割可棄的棋子,成為保護中國的戰略緩衝

我們從歷史上來看,漢人朝代統治範圍均不及新疆、西藏、台灣,但為什麼中共非得要堅持這些地方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呢? 因為中共政權要的只是把你當作棋子 :

「新疆」:介於恐怖組織肆虐與戰爭頻仍的中東與中國之間,能夠屏障並保障中國富庶地區的發展,新疆就是中共放在中東前線的緩衝,一旦中東有事往中國擴散,新疆就是那個擋在中國前面的砲灰。

「印度」: 亞洲另一核子大國印度與中共的關係一向不睦,中共為了保障西南邊陲的安全,遂使用和平協議欺騙藏人,進兵奪取西藏,利用西藏形成與印度之間的戰爭緩衝區域。

香港反送中遊行。
圖片來源:民間人權陣線 臉書

「香港」: 香港從英治時期即是金融重鎮,中國利用香港這個窗口進軍全球,然而改革開放後,中共不斷的削弱香港,試圖讓其他城市取代香港的功能。香港對中共最大的目的就是為了因應美中貿易戰,香港可以是洗產地跟洗錢的前線基地。

「台灣」: 台灣是中國海權崛起必得拿下的突破口,中共受限於第一島鏈,一直以來海權擴張的範圍都被限制在第一島鏈以西,一旦拿下台灣,台灣將成為潛艦與海軍最佳基地,成為了美中大對抗的前線緩衝帶。

台灣成為解放軍的武裝島,我們將永遠不和平

中共官方不斷威脅台灣,不承認九二共識將會把台灣帶入險境。讓台灣陷入險境的不是擁有自己的主權,更不是面對中共的文攻武嚇,而是和平統一後,中共將把台灣推向四戰之地。中共一旦掌握台灣海峽的兩端,會如同南海島礁軍事化般,把台灣當作中共面向太平洋的軍事基地,一步步的把台灣島武裝起來。

東北亞的日本與南韓的能源運輸航線以及貿易路線將揭露在中共眼皮底下,中共動輒訴諸民族主義抵制外國,將導致日韓國家安全備受威脅。一直以來維持亞洲太平洋區域穩定的美國,更因此感到芒刺在背,前線基地完全暴露在台灣的攻擊範圍之下,台灣將成為美中日韓大國的緊張必爭之地。中共為了能夠緊緊的掐住台灣,必定會將台灣整島武裝成軍營,成為名副其實不沉的航空母艦,這才是台灣成為四戰之地的啟端。

和平統一並不會帶來和平,統一後台灣將成為中共與太平洋敵對國的戰爭緩衝區,中共面對緩衝區的作法,從來都不是發展經濟。

中國軍方鷹派表示的「武力統一後留島不留人」,絕對不是危言聳聽,看看西藏、新疆、香港,台灣從此再無寧日,發大財也將成為一場笑話。

原文出自蕪菁雜誌,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