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自由市場剩餘好手 美媒點名林書豪最佳替補控衛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ESPN 專欄作家裴爾頓(Kevin Pelton)今天評選出目前美國職籃 NBA 自由市場中,還有 15 名好手,包括台裔球星林書豪被列為最佳替補控球後衛。

NBA 自由市場 7 月 1 日開市以來,多數大咖球員包括戴維斯(Anthony Davis)、杜蘭特(Kevin Durant)與雷納德(Kawhi Leonard)等人紛紛已找到新東家,而林書豪目前動向仍未明。

針對目前自由市場中各個位置仍在待價而沽的球員中,裴爾頓撰文選出 15 名球員,其中林書豪在替補控球後衛名列第一,其他還有勃克(Trey Burke)、克勞福(Jamal Crawford)等人。

林書豪上季季中離開亞特蘭大老鷹後,加盟多倫多暴龍,儘管暴龍隊闖進季後賽,並一舉奪冠,林書豪拿下首枚冠軍戒,但他合計在季後賽僅上場 27 分鐘,表現機會不多。

不過,這篇文章指出,林書豪先前在效力老鷹期間,儘管多從板凳出發,但成功扮演協助控衛楊恩(Trae Young)成長的角色,且在得分、進攻效率仍擁有不錯表現,因此被評為現階段自由市場中最好的雙能衛。

林書豪明天即將返台,展開一連串行程,包括 24 日傍晚的記者會,除了過去一年的心路歷程外,林書豪未來動向也備受關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