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年底回高雄開唱 伍佰:我唱的是人生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歌手伍佰出道已 30 週年,從去年起舉辦的 Rock Star 演唱會,在唱遍亞洲地區後,今年底將回高雄開唱。他說自己成為 Rock Star 是因為情歌寫的好,但他「唱的不是情歌,是人生。」

伍佰出道 30 週年,從去年底開始舉辦 Rock Star 演唱會,表示是給自己與歌迷的紀念。先後已在北京、上海、廣州、澳門、菲律賓、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演出,將於今年 12 月回高雄開唱,台北場次則預計於 2020 年。

伍佰在大學聯考失利後踏入歌壇,並組成樂團伍佰 & China Blue, 1992 年成軍後,在歌壇以現場演唱與新台語歌為歌迷所知。

此次舉辦 Rock Star 演唱會,是伍佰 & China Blue 第十四套大型演唱會,他笑稱自己情歌寫的很好,但是他的情歌能夠觸動人心,伍佰笑稱,「(因為)我唱的不是情歌,是人生。」

「伍佰 & China Blue 2019 Rock Star 演唱會-高雄站」於 7 月 23 日中午 12 時開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