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難道民進黨執政就代表台灣政府,與中國高雄是對等?

圖片來源:中央社

這個謠言已經流傳一陣子了,似乎沒有停下來,鐵證如山似地說「民進黨現在用的是共產黨很可怕的這一套,用鄉村包圍城市……,多可惡」之類的話,這樣的情勢越來越扭曲,小編發現,說這話的人其實不就是著了「鄉村包圍城市」的道嗎?因為他很憤怒,且謾罵總統,若民進黨真用這伎倆,而他卻沒稱頌總統,這不是很矛盾?

另一方面,台灣 23 縣市有 15 個是國民黨執政,馘魚一天到晚挾「發大財」民意對槓中央,跟台灣人民要錢,上億清淤費,還要淹水補助,錢本來就應用在老百姓身上,但他的態度十分奇怪,好像中央的錢是民進黨的錢,不是台灣人民的錢似的!?

圖片來源:中央社

這種心態就是「他的認同在對岸,不是台灣」,似乎對他來說,民進黨執政代表台灣政府,與中國高雄是對等關係,對立關係,他一直都這麼說話;說真格,認同才有真愛。

也因此他的一言一行,都在用台灣豐富的民主資源,對抗中央政府,他的惡劣言行經過紅媒渲染,無形中處處在分裂台灣人民情感。

而馘魚又說了,十五位國民黨縣市長要當「競選總部主委」……,別忘了地方首長國民黨過半,民進黨要鄉村包圍都市!?是這樣嗎?善良的台灣公民將發現選舉期間,各種妖魔鬼怪都將出籠,這才是「鄉村包圍中央」共產黨奪得全面優勢的伎倆。而七十年後的今日,同樣的假借打選戰 從「地方包圍都市」,不只是媒體傳播假新聞和包裹新聞式的政治廣告和顛倒是非的宣傳,還有近身肉搏的陸戰,包括滲透地方影響民意的各種荒謬言論和抹黑台灣總統……。

圖片來源:unsplash
作者: Elijah O’Donnell

小編祈禱台灣的民主和公民素養能築成銅牆鐵壁,禁得起未來嚴苛的考驗,禁得起對抗那些中共早就認錯,棄若敝屣,今日卻用來對付台灣善良社會的–「文化大革命」時期,邪惡鬥爭式地殘害自己同胞的惡劣手段和行徑。

如果台灣通過考驗,堅定拒絕共產黨統治,拒絕傷害台灣,才能給子孫造福,未來孩子上街頭抗議,免於被黑道毆打,被警察撒手不管,被解放軍直射橡皮子彈;若沒通過考驗,留給後代的台灣,將會是一個邊疆地區般的沒有言論自由和人權保障的惡劣環境,這難道是我們希望的嗎?

如果不相信,看看法輪功,看看香港,看新疆的今日,台灣被中共統治,能倖免嗎?

https://www.inmediahk.net/node/1065852

原文出自南投公啥喙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