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敘俄空襲伊德利布省 至少17人喪命

圖片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圖片作者:youtube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今天表示,敘利亞政府和俄羅斯對伊德利布省進行的空襲,奪走至少 17 人性命,包括 7 名小孩。

路透社報導,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表示,敘國政府軍今天空襲伊德利布省(Idlib)西部及南部,導致 16 人喪生,其中 7 人是小孩。

另外,俄羅斯空襲伊德利布省南部城鎮汗舍孔(Khan Sheikhun),也造成「白盔」(White Helmets)民防組織志工狄亞布(Anas al-Diab)死亡,他當時正在紀錄俄軍空襲。

伊德利布省是對抗阿塞德政府的敘利亞反抗軍最後一個主要據點,儘管敘國總統阿塞德(Bashar al-Assad)誓言要收復全國,但在近兩個月的伊德利布省軍事行動中,幾乎未有斬獲。

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表示,敘國政府軍與俄羅斯 4 月底以來的轟炸,讓敘國西北部的平民喪生人數增至 682 人,反抗軍也在政府軍控制的區域殺害 53 名平民。這段期間,雙方陣營已有超過 1500 人喪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