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蕪菁專欄》流氓無產階級:沒有節操,容易被小利收買

圖片來源:香港議員林卓廷臉書

相信很多人都注意到,昨天香港元朗 發生成群結黨的「白衣人」黑幫份子,沿街追打反送中民主抗議人士,而港警在一邊看好戲,甚至有建制派議員到場撐黑幫。

一個晚上的事件,具體而微地說明了中共對香港公民社會亦明亦暗的滲透。

中共以馬列主義起家。但祖師爺馬克思最瞧不起一種人,叫做「流氓無產階級(Lumpenproletariat)」,認為他們沒有節操,容易被小利收買,因此把他們排除在革命的隊伍之外。

然而,中共師承馬克思,卻青出於藍更勝於藍,擅長利用黑道流氓的力量,去分化、顛覆、恐嚇其他公民社會。

聽起來陌生嗎?其實中共運用這種技巧,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早在 1930 年代,上海屢次爆發的暴動、斧頭幫暗殺事件,就是中共地下黨策動地方黑幫幹的好事。香港的六七暴動,背後也有親共黑幫的影子。

所以電影《無間道》的結尾,毒梟大佬韓琛,為什麼能夠西裝革履地跑去參加官方的九七回歸慶祝大會?因為紅共、黑道兩勢力,是一種互相利用、各取所需的關係。他們的共同敵人是奉公守法的公民社會。

聽起來陌生嗎?中共在台灣黑白兩道地下勢力裡面佈建、培養內應份子,早就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比較為人熟知的,像是台北街頭猖狂揮舞五星旗的愛國同心會、白狼領頭的統促黨、在台北追打學生的藍天行動聯盟等。

但是,中共白蟻的滲透,遠比你想像的深。八大行業與幫派組織裡面早已插滿統促的勢力;過去為國民黨控制的青紅幫會組織,現在都成了統促急先鋒;部份宮廟透過謁祖進香、跨海遶境等小惠收買,從過去台灣庶民社會的中堅,搖身一變成了統戰的耳目與傳聲筒。

這社會上絕大多數的人,都是奉公守法,遠離黑白兩道灰色利益的庶民。當中共白蟻滲透台灣黑白兩道的時候,一般人是很難查覺的。但是,他們就像蛀蝕樑柱的白蟻,時間一久,台灣這個頂天立地的公民社會,也有一夕坍塌的可能性!

「韓流現象」正是中共透過黑白兩道,侵蝕台灣社會的一場白蟻盛宴。

韓粉造勢,每一場都是幾萬人,甚至號稱幾十萬人。可是韓粉雖然有腳,無錢不能自行。睜大眼睛看看,韓國瑜造勢的時候,背後站的是什麼人?有雲林張家、彰化蕭家、台中顏家……

韓流現象,起於 2018 年中的北農爭議。想選總統的白色投機政客,聯合雲林菜蟲勢力,藉由輿論打壓吳音寧來拉抬高雄草包代理人的選情。

你以為他們是怎麼走在一起的?追根究柢,就是吳音寧推動的菜價穩定政策,削弱了舊北農勢力的灰色利益。

事隔一年,已經有餐飲業者反映,原本一天叫三千塊的菜,現在已經悄悄漲到五千塊不止。

是的,你以為你選出了一個庶民市長,還有人看不透,想把他拱上去做庶民總統。你沒深思的是,這個草包崛起背後的邏輯,正是要把你們這些庶民吃得死死的,被賣了還要幫他數鈔票。

而韓國瑜的崛起,也讓中共找到了切入點。民進黨的執政,讓這些地方派系、黑白兩道的灰色利益一點一點被削弱。而「恢復以前的灰色利益」,就成了中共應許他們的,流著奶與蜜的具體承諾。

很多刻意操作的網路輿論,都把民進黨貼上貪腐的標籤。但事實上,貪腐正悄悄地乘著紅白藍黑各色勢力,準備集結在韓國瑜這個代理人的背後來一次絕地大反撲。

看透了這個邏輯,我們奉公守法的庶民們,還有理由支持韓國瑜嗎?

原文出自 蕪菁雜誌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