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元朗進入獨立無政府狀態,香港人只有兩路可走

元朗出現黑社會白衣人無差別攻擊市民,連孕婦也不放過。 圖片來源:香港電台新聞畫面截圖。

元朗進入獨立無政府狀態,香港人只有兩路可走。

  1. 對直播打人視而不見,龜縮任由黑社會治港,反正我不是住在元朗,而明天黑社會就會到你家的港鐵站殺害你的親人朋友。
  2. 光復元朗。警察已用行動明確表明積極不干預的態度,警黑一家親,最終只能靠自己。對暴力屈從、視而不見,都是幫兇。

香港已經沒有警隊,只有警黑混合的「防暴隊」,四二六高級督察,警司肩膊換上白紙扇,用更高規格的武力表明西環的速龍是如何克制。

光復元朗講得輕鬆,但如何光復?

逼使原應該維持秩序的人去做他們做不到的事,也就是報警。警黑合作是不可能承認的事實,胡亂對疑似黑社會施暴亦不能解決問題,狙擊縱容黑社會的警察,特別是駐守元朗警署的一眾縮頭烏龜,或能瓦解警黑合作。

照看,今晚亂局絕不止一次,黑社會絕對比市民更 Be water,今夜重振聲威而無須負責,到別區重演大屠殺只是時間問題。如遇警黑,別指望警察,能走則走。別意氣用事,黑社會非同政權,總能摧毀的。

萬事小心,無政府狀態已出現!

罷工保平安!

罷工保平安!

罷工保平安!

原文出自 我的你的紅的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