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警黑合作?香港白衣人殺紅眼 黑衣民眾遭圍毆 議員濺血

圖片來源:截自香港蘋果日報

(記者林雙牧報導)香港於 21 日再度舉行反送中遊行,示威者路經中聯辦抗議,直至入夜仍未散去,香港警方先試放催淚彈,到了晚上 10 點,還傳出西鐵線元朗站出現一票白衣人圍毆、追打黑衣示威民眾,甚至有立法會議員被打至嘴角濺血,港鐵則宣佈,應警方要求,元朗站已於 23 時 55 分關閉。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更有人追入西鐵站內群毆,香港立法會議員林卓廷被打至嘴角有血,向元朗區議員麥業成查詢,他指今晚約 8 時出現一批白衣人,甚至到高峰時多達數百人,雖然當時已報警,但至 10 時仍未見警車到場巡邏,認為很離譜,根本是警黑合作。

神祕白衣集團公然在香港地鐵追打示威者,甚至行前拍攝團體照,毫無遮掩自己的犯行,極為囂張,香港警方卻到直至此前仍未現身幫助香港市民。

圖片來源:截自 Kuo Yu Jui 臉書

臉書專頁「說中國」也感嘆,中共治下的黑道,不是美國「教父」那種,也不是台灣「艋舺」那種,就是負責看守陳光誠那種,和政府合作的黑道,而香港政府居然接受,很可恥。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