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縣府赴港推銷農產 拓展外銷新商機

嘉義縣副縣長吳容輝今天帶領農業團隊,前往香港半島酒店舉辦農特產推介會,除推薦優質農特產外,嘉義縣百仙行、嘉義縣農會與香港貿易商簽約採購農產及簽署合作備忘錄。

嘉義縣政府發布新聞,香港是台灣前 5 大農產品出口市場之一,嘉義縣優質的農產品在市場占有一席之地,吳容輝帶領縣府團隊赴港主要是拓展農特產市場通路,因此,邀請嘉義縣農會、多家企業與香港當地企業、商會洽談合作事宜。

吳容輝表示,嘉義縣百仙行與香港成記欄有限公司簽訂農產採購合約,透過成記欄公司的銷售體系,每年將向百仙行購買珍珠芭樂、紅心芭樂、小玉西瓜、木瓜及柑橘等水果,訂單金額 1 年 250 萬美元。

另外,嘉義縣農會與香港 3228 有限公司也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將朝每年採購超過 100 萬美元以上訂單努力,希望建立長期合作關係。

推介會結束後,縣府現場舉辦商機媒合洽談會,由買家與廠商一對一的交流,提供買家對廠商商品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並商談後續合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