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學聖發公文要查蔡英文論文 慘遭網友秒打臉:忙著發大財連google都不會

圖片來源:總統府 Flickr

(芋傳媒記者林雙牧報導)總統大選逐漸逼近,各種離譜謠言也一再盛傳、防不勝防。近期網路與民間流傳圖文,指稱蔡英文總統沒寫過論文、博士學位有異等等。今天(17 日)中國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再「加碼」,在臉書發文再次質疑蔡英文任教期間的論文及專書,更運用職權發公文,要求教育部請國立政治大學及東吳大學提供相關資料,卻慘遭 PTT 網友打臉,網路搜尋一查就有,推文也嘲諷中國國民黨連查論文都不會。

中國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在臉書發文,指出近期網路與民間盛傳,找不到總統蔡英文於國立政治大學及東吳大學任教期間升等應提之論文及專書,更意有所指地說蔡總統當年未經正當程序升等教職。

圖片來源:截自陳學聖臉書

文中也引用近期盛傳的謠言,稱並未蒐尋到蔡總統當年升等時必須呈交且符合資格的論文或專書。更運用立委職權請教育部於本週五前,依照《專科以上學校教師資格審定辦法》等法規,直接處務並要求國立政治大學、東吳大學,兩校提供相關教職必備資料。

中國國民黨立委陳學聖發出的公文。
圖片來源:截自陳學聖臉書

此發文一出,馬上遭 PTT 網友發文打臉,嘲諷陳學聖的助理不透過學術相關網路系統查蔡英文的學術論文,利用線上的學術資料庫與 Google Scholar 就可找到一堆。

網站隨手一查可以發現蔡英文論文相關資料。Taiwan’s WTO accession: Meeting the requirements
(ournal of Northeast Asian Studies September 1996, Volume 15,
Issue 3, pp 34–44)
圖片來源:截自 Springer Nature 網站

舉凡國外期刊論文網站、貿易調查專刊、東吳法律學報、國立臺灣大學法學論叢、政大法學評論等各個學術網站,都能查到蔡英文論文資料,網友 Bulabow 也反諷「發大財,沒空查啦!」

 

PTT網友文中蔡英文論文相關資料與網站完整如下:

相關文章: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