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大運創佳績 蘇貞昌勉勵選手再拚奧運獎牌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隊這次在 2019 拿坡里世大運表現亮眼,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出席世大運返台感恩餐會,勉勵選手繼續拚 2020 東京奧運,再為台灣多添幾面獎牌。

台灣隊這次在 2019 年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拿下 9 金、 13 銀、 10 銅,在 118 個參賽國中排名第 7 ,寫下參加境外世大運的最佳成績。

蘇貞昌致詞時表示,由於選手的天賦和努力,在世大運爭取到亮麗成績,也讓台灣人在全世界體壇揚眉吐氣,他勉勵選手繼續努力,在 2020 東京奧運為台灣多添幾面獎牌。

為讓選手在為國家爭取榮譽時能無後顧之憂,蘇貞昌也提到,已請相關單位提供選手後勤支援,並編列預算,提供客製化服務,從教練到按摩師,希望能在明年奧運爭取好成績。

此外,政府還訂定優秀選手轉任專任教練辦法,蘇貞昌表示,除了希望選手在結束選手生涯後能為國家繼續培養後繼人才外,也希望選手不會有任何生涯顧慮,安心爭取好成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