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讚嘆Google街景圖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看了蘋果才知道,原來街景圖可以拉時間。所以從中得知,韓國瑜的農舍是徹底改建過。2009 年從古坑交流看眺望過去,韓國瑜的農舍與隔壁建案長相類似,所以不明顯;不過 2015 年從同樣的地點眺望過去,改建後的韓國瑜農舍就有明顯不同了。

2009年到2012年航照,韓宅明顯出現變化。圖片來源:曾韋禎 臉書

然後從韓國瑜農舍門口的街景圖來看,這時候主建物已經快完工,剩陽台柵欄還沒裝好;車庫與籃球場正在施工。

2009/9古坑交流道眺望韓宅,並不明顯。圖片來源:曾韋禎 臉書

所以我對照農林航空測量所的圖,從 2009 年到 2012 年。很明顯在 2011 年多了一點東西,2012 年的屋頂形式完全就不一樣了。

2012/12韓宅門口,改建工程將近完工,正在興建籃球場。圖片來源:曾韋禎 臉書

所以韓國瑜農舍原來的樣貌與隔壁的建案差不多,2011 年才開始以維多利亞的形式進行改建。

20015/10古坑交流道眺望韓宅,改建後超明顯。圖片來源:曾韋禎 臉書

#感激google街景圖
#讚嘆google街景圖

原文出自 曾韋禎 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