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Novak Djokovic溫布頓奪冠 塞爾維亞媒體讚網球天王

塞爾維亞網球好手 Novak Djokovic 擊敗瑞士網球名將 Roger Federer ,獲得生涯第 5 座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冠軍。塞爾維亞媒體今天盛讚 Novak Djokovic 是擁有「英雄胸襟」的「網球天王」。

32 歲的 Novak Djokovic 昨天在溫網男單決賽鏖戰 5 盤,擊敗 37 歲的 Roger Federer 。馬拉松式比賽耗時 4 小時又 57 分鐘,刷新溫網史上最長決賽紀錄。 Novak Djokovic 獲得個人第 16 座大滿貫賽金盃,較 Roger Federer 的 20 座紀錄少了 4 座。

塞爾維亞「閃報」(Blic)今天以「 Novak Djokovic ,網球天王」為頭條標題。「新聞晚報」(Vecernje Novosti)也呼應指出「天王的第 5 座王冠」。

「閃報」評論表示:「他( Novak Djokovic )肯定沒有打出他最好的比賽,但他知道如何運用他的最大武器–精神力量,掌握關鍵時刻。」

「閃報」還說, Novak Djokovic 很反常,「並未在長達 4 小時又 57 分鐘的賽事中表露任何情緒」。

「今日新聞」(Danas)則指出,溫網男單決賽給了觀眾「一場完美網球比賽會出現的所有元素,懸疑、戲劇性,以及(對 Novak Djokovic 來說)圓滿結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