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溫布頓混雙 詹詠然個人第4座大滿貫金盃到手

詹詠然與克羅埃西亞好手多迪格(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女將詹詠然和克羅埃西亞選手 Ivan Dodig 今天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混雙決賽,以 6 比 2 、 6 比 3 直落二擊敗對手,奪下個人第 4 座大滿貫賽金盃。

詹詠然和 Ivan Dodig 是去年和今年法網混雙冠軍,列大會第 8 種子,今天對決大會非種子的瑞典選手 Robert Lindstedt 和拉脫維亞女將 Jelena Ostapenko 。 Robert Lindstedt 曾是詹詠然過去的混雙搭檔,現在成為場上對手。

詹詠然和搭檔在第一盤就火力全開,一舉把比分拉至 5 比 0 ,才讓對手奪下 2 局,最後仍以 6 比 2 拿下第一盤。第二盤一開始展開互保大戰,但詹詠然組合在第 8 局成功破發, 6 比 3 拿下第二盤, 1 小時 9 分鐘結束比賽。

詹詠然 2017 年曾和瑞士好手 Martina Hingis 搭檔拿下美網女雙冠軍,加上和 Ivan Dodig 共同奪下的 3 座混雙冠軍,個人大滿貫賽金盃累積至 4 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