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鄧鴻源專欄》這面旗子有何光榮可言?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在高雄罵某店家「去死」的韓粉楊婦,在其臉書上為其錯誤行為向社會大眾公開道歉。

他還提及省籍情結,指高雄在民進黨執政這 30 年來,眷村外省人是沒有說話權的,她感到心裡非常的不平衡,但是在少數服從多數情況下,他一直沒去投票,因為沒有讓她佩服的人選,她寧願廢票,最後她還留下一句「不要再罵我了」,會聽韓市長的話「愛與包容」。

試問,眷村外省人所受國、民兩黨政府的照顧會比台灣人少嗎?政府曾投資數千億改造眷村,讓幾乎每個眷村外省人都能有好的房屋可住,甚至被一些人拿去販賣或炒作,本省人有此福氣嗎?韓某人口中的所謂「世上苦人多」,可有包含本省籍的弱勢族群?

日前某韓粉網站被爆盜用美女穿國旗裝的照片當作自己粉絲,且不只一次,實在很不要臉,已經涉嫌侵權,受害人應該提告,不可姑息養奸,否則難保不會再有下一次,畢竟這些人為求勝選,可是不擇手段。

韓某粉絲每次在台灣造勢時,總是旗海飛揚,紅通通一片,以為它們代表革命先烈的鮮血,然而台灣人認為它們代表許多228與白色恐怖犧牲者,以及林義雄家屬與陳文成的鮮血,他們的冤屈尚未獲得昭雪。遺憾的是,為何還有許多人要將那一面旗當服裝穿

其實這些人士真的會以這面沾滿台灣人鮮血的旗幟為榮嗎?那些穿國旗裝的人會以為那樣的衣服很漂亮、很光榮嗎?不妨了解當年基隆228的景象,從港灣到外海紅通通一片!

1949 年 7 月號稱外省人 228 的澎湖大屠殺,尤其悽慘,幾千名山東青島某中學來台流亡學生,只因拒絕服兵役就被國府軍人大屠殺,可見國民黨的殘忍,還有人會以這面旗子為榮嗎?

他們說要捍衛阿歐西(R.O.C.),卻嚴詞譴責正在捍衛百分之一阿歐西的小英,然而對已經消滅百分之九十九阿歐西的中國,卻奉承拍馬唯恐不及,否則國民黨高官與退將到中國時,為何不敢攜帶國旗伸張自己主權?何況阿歐西的國旗原本是五色旗,為何變成黨國不分的旗?

這些只敢在台灣搖旗吶喊的統派人士,為何到中國時不敢攜帶國旗?為何不敢唱他們的所謂國歌?只敢在台灣說自己有多愛國,有何屁用?

他們只敢在台灣將這些黨國圖騰當做選舉工具,當中國官員來台時又如何?難怪讓館長很不屑。

總之,楊婦等韓粉應該要求韓某人在高雄好好施政,四年後有執政成績再說不遲,不應鼓勵他得寸進尺,否則難保再出一位獨裁者如希特勒或蔣某人。一些韓粉也不應傻傻以為穿上這樣的服裝有何漂亮或光榮可言。

相關新聞: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