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劉德華宣傳新片籲反毒 北市警齊力宣導

圖片來源:中央社

港星劉德華來台宣傳新片,昨天在西門町舉辦反毒電影宣傳見面會,吸引約 3000 名粉絲擠爆會場,北市警方也率員到場,共同呼籲反毒、交通安全青春專案和防詐犯罪等宣導。

劉德華與香港導演邱禮濤 12 日抵台,展開新片「掃毒 2 天地對決」的 2 天 1 夜宣傳活動,影片內容描述劉德華飾演的金融鉅子懸賞港幣一億元,希望殲滅在香港掀起腥風血雨的大毒販,因而引發一場正邪對決。

由於劉德華新片題材鎖定掃毒,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金都美術廣告有限公司也在昨天下午於西門町舉辦「香港影星劉德華反毒電影宣傳見面會」活動,並結合警方於現場設攤宣導,活動現場吸引約 3000 人擠爆會場。

劉德華現身活動舞台後,特別致詞呼籲大家要掃毒、反毒和拒絕毒品,並說絕對不要吸毒。

萬華分局分局長張隆興親率犯罪預防宣導團成員與會,一同賣力宣導暑期少年反毒、交通安全青春專案和高齡防詐犯罪預防等反制要領,呼籲民眾建立防患犯罪於未然,也促進警民互動。

萬華分局表示,活動現場設有犯罪預防宣導攤位,同時規劃停置重型機車、大型男女警寶寶和大頭警察安全帽等宣導品,寓教於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