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倒數15秒關鍵兩分 世大運女子跆拳道台灣摘金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19 拿坡里世大運女子跆拳道團體賽決賽,台灣隊今天將土用命, 4 名女將輪番上陣,與南韓隊戰至最後 15 秒,靠著一記中段拿下關鍵兩分,以 19 比 17 擊敗南韓隊,拿下金牌。

台灣隊在今年拿坡里世大運跆拳道項目賽程全部落幕,靠著女將蘇柏亞在女子 53 公斤級以及女子團體賽拿下金牌,一共摘下 2 金、 6 銀、 3 銅,在跆拳道項目僅次於南韓與伊朗,表現出色。

除了女子團體賽奪金之外,今天台灣隊在男子團體賽雖然在準決賽以 15 比 17 不敵埃及,但仍拿下一面銅牌。

女子團體賽台灣隊 4 名女將輪番上陣,一路領先,一度以 8 比 3 超前,但南韓窮追不捨,一度將比數追到 8 比 8 平手。

台灣隊隨後再度超前,終場前 1 分 40 秒,仍以 15 比 10 領先,但南韓在倒數 47 秒追到 17 比 17 平手,最後 15 秒馬婷霞中段拿下關鍵兩分,幫助台灣隊以 19 比 17 拿下勝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