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威風連拿11局 曾俊欣闖世大運網球男單決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夜市球王」曾俊欣,今天在 2019 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網球男單 4 強,一口氣連拿 11 局,以 6 比 0 、 6 比 1 痛宰俄羅斯的賈赫夫,輕鬆挺進壓軸金牌戰。

業餘時期曾榮膺青少年世界球王的曾俊欣,是台灣網壇備受期待的未來之星,今天在世大運網球男單 4 強賽,他全場僅用 59 分鐘,就以直落二輕鬆橫掃對手,也是繼上屆台北世大運後,連兩屆世大運台灣隊都打進男單金牌戰。

台灣網球代表隊在歷年世大運,僅有盧彥勳( 2003 )與莊吉生( 2017 )曾在男單項目中拿下金牌,曾俊欣則有機會成為隊史第 3 個,在世大運男單項目摘金的選手。

曾俊欣今天面對俄羅斯的賈赫夫,展現強大宰制力,首盤完全不給對手任何機會,一口氣連拿 6 局,將對手剃光頭,以 6 比 0 先馳得點。

得理不饒的曾俊欣,次盤也沒慢下腳步,他再次拉出 5 比 0 攻勢,加上首盤連拿 6 局在內,兩盤合計連拿 11 局。

一路挨打的賈赫夫,直到次盤第 6 局才首度保住發球局,勉強破蛋,接下來曾俊欣強勢收尾,以 6 比 1 淘汰對手,豪邁晉級決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