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緯達建功敲關鍵安打 兄弟逆轉桃猿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今天在洲際棒球場的比賽,由 Lamigo 桃猿對富邦悍將,雙方互有領先,不過 8 局下兄弟大反攻,包含蘇緯達的追平二壘安打在內得到 4 分,終場以 9 比 7 送給桃猿 4 連敗。

1 局上桃猿開路先鋒林立敲出安打後,投手牽制發生失誤,攻占三壘,藍寅倫再敲出安打,先馳得點。不過下個半局兄弟的岳東華敲三壘安打後,陳子豪擊出 1 分打點滾地球追平比數,之後林智勝獲保送,張志豪、詹子賢、蘇緯達都敲出安打,再攻下 3 分,取得 4 比 1 領先。

2 局上桃猿的陳俊秀、郭嚴文及林承飛連續安打,追回 1 分; 5 局上則是林泓育、朱育賢、陳俊秀連續安打,再得 1 分,追到 3 比 4 僅剩 1 分落後。

6 局下兄弟的黃鈞聲敲出 1 分打點安打; 7 局上桃猿打了 9 個人次,包含林泓育、陳俊秀、廖健富、林承飛、林立都有安打出現,攻下 4 分,反倒以 7 比 5 領先。

不過 8 局下兄弟也攻下大局,一、二壘有人時,蘇緯達敲出二壘安打,帶有 2 分打點,追平比數,將桃猿投手黃子鵬打下場;林柏佑登板後,再被代打周思齊敲二壘安打,超前比分,王威晨也補上 1 打點安打,終場兄弟就以 9 比 7 送給桃猿 4 連敗。

單場MVP就由敲出追平安打的蘇緯達獲得,今天 3 打數敲出 2 支安打,包辦 3 分打點。蘇緯達今年上半季尾聲才上到一軍,他表示,「感謝二軍總教練林威助,每天都重複一樣的事情、叮嚀我,我覺得二軍選手都很辛苦,好不容易上來,就表現給大家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