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莊天羽不敵世界第一 世大運跆拳道摘銀

圖片來源:wikipedia

2019 拿坡里世大運跆拳道女子 49 公斤級決賽,台灣隊莊天羽力戰不敵世界排名第一的泰國好手 Panipak Wongpattanakit ,居屈銀牌,這也是台灣代表團在跆拳道項目的第 6 面銀牌,可惜金牌還沒開張。

台灣隊今天在跆拳道靠著莊天羽與莊貫渝在女子 49 公斤級與 67 公斤級分別拿下銀、銅牌,目前在跆拳道總共摘下 6 銀、 2 銅,台灣代表團截至目前為止,在本屆世大運則共獲得 5 金、 10 銀、 6 銅,在獎牌榜暫居第 8 。

莊天羽準決賽對上烏克蘭的 Iryna Romoldanova ,雖然第一回合就被踢中 1 分落後,但第三回合倒數 48 秒,莊天羽一記側踢擊中對手上端,一口氣拿下 3 分逆轉,最後 7 秒再側踢擊中,終場以 6 比 1 逆轉獲勝。

決賽對上的是泰國好手 Panipak Wongpattanakit , Panipak Wongpattanakit 曾在世錦賽奪金,也是里約奧運的銅牌得主,目前在女子 49 公斤級世界排名高居首位,莊天羽從一開賽就居於劣勢,首回合就以 0 比 5 落後,擋不住 Panipak Wongpattanakit 的進攻,第 2 回合又失兩分,最後一回合依舊突破不了,終場就以 0 比 17 敗北,獲得銀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