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味全龍主場選定澄清湖 領隊:確實有投標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運動發展局局長程紹同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味全龍確定選擇澄清湖棒球場作為主場。龍隊領隊吳德威回應,確實有參與標案,不過要等 1 年的評審,其他縣市也還在考量中。

程紹同在臉書發文:「今日從領隊那得知,經過審慎評估,味全龍決定選擇高雄市澄清湖棒球場作為主場再出發,我們展開雙臂熱情歡迎,期盼共同合作為職棒產業開創商機。」不過文中也提到,味全龍要經過法定公開評審後,才能取得澄清湖棒球場的經營權。

味全龍領隊吳德威回應,確實有參與澄清湖棒球場的標案,目前也只有投標澄清湖,但評審會長達 1 年,因此最終主場是否為高雄,還無法確定。至於選擇澄清湖的考量,吳德威表示:「設施、改善工程等很好,也是目前台灣少數符合國際標準的球場。」

吳德威指出,也仍在考慮其他縣市,之前提過的天母棒球場,台北市府尚未有委外程序,龍隊球團還在與北市協商中。

最近一次將澄清湖棒球場作為主場的球隊為義大犀牛,不過隨著 2016 年底轉賣給富邦悍將,富邦選定新莊為主場,目前澄清湖是沒有固定球隊的狀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