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世大運跆拳道品勢 台灣男女團包辦雙銀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世大運跆拳道品勢代表隊,今天在 2019 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品勢團體賽決賽大顯神威,男、女代表隊紛紛在團體賽包辦銀牌,一口氣再添 2 面銀牌。

世大運品勢在預賽與準決賽得打兩套公認品勢,相加後取平均做為最終成績,進入決賽後,則以自由品勢抽換一套公認品勢,同樣是取平均值依分數高低排列。

拿坡里世大運品勢共有 8 隊晉級決賽,由陳柏凱、李晟綱與黃聖鵬組成的台灣男子代表隊,被安排在倒數第 3 組出賽,在拿手的公認品勢取得不俗的 7.84 分,讓隊員們信心大振,

在接下來的自由品勢,台灣男團也繳出 7.120 的高分,也是前 6 組出賽隊伍當中,唯一在自由品勢拿下 7 分以上的隊伍。

當台灣男團完賽後,隊員們臉上堆著笑容,一方面是比賽過程完美無瑕疵,另一方面排名也跳上第 1 ,在退場前,大夥甚至還開心地對著轉播鏡頭比讚。

可惜的是,隨後登場的南韓,靠著流暢、俐落的動作編排,飆出全場最高的 7.82 分,也超越台灣隊取得領先,所幸壓軸登場的伊朗,沒能再次撼動台灣隊的排名,讓台灣隊以 0.02 分些微差距,順利保住銀牌。

至於由蘇佳恩、陳以瑄和李婕瑜聯手出擊的女子團體品勢決賽,在進行第 2 套自由品勢時,陳以瑄最後一個空翻落地時因重心不穩、頓了一下,所幸瑕不掩瑜,仍獲得 6.93 的高分,最後南韓則以 7.240 奪得金牌。

台灣男、女團品勢摘銀,也是繼昨天蘇佳恩在女子個人品勢奪銀之後,本屆世大運在跆拳道品勢項目,累積已拿下 3 面銀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