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奈及利亞4車追撞 釀19死7傷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Etereuti

奈及利亞聯邦道路安全委員會官員今天表示,北部卡諾州(Kano)一條繁忙道路上發生公車和汽車追撞意外,造成 19 人身亡, 7 人受傷。

奈及利亞聯邦道路安全委員會(Federal Road Safety Commission,FRSC)官員馬托(Zubairu Mato)表示,這起意外發生在 7 日,地點位於距卡諾市 85 公里處的迪亞爾馬迪佳村(Dinyar Madiga)。卡諾市是卡諾州首府。

馬托說:「包括 2 輛公車和 2 輛汽車的 4 輛車追撞,造成總共 19 人身亡。」另有 7 人受傷。

馬托說:「車輛行駛速度快,為了閃避坑洞而追撞。」

奈及利亞道路保養維護不足,常釀成交通意外。駕駛粗心大意、超速和不遵守交通規則都是意外發生的原因。

北部吉嘉瓦州(Jigawa)附近 4 月也發生交通意外。一輛超載的巴士途中爆胎打滑翻覆,車上 19 名參加婚禮的民眾喪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