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女足世界盃冠軍戰 美國2比0擊敗荷蘭達成2連霸

圖片來源:截自 FIFA WOMEN'S WORLD CUP 影片

2019 年世界盃女子足球賽(Women’s World Cup)冠軍戰今天在法國里昂(Lyon)展開,美國隊的拉皮諾與拉威爾分別破網得分,終場就以 2 比 0 擊敗荷蘭隊,達成 2 連霸壯舉。

美國與荷蘭之戰上半場陷入膠著,雙方都沒得分而進入下半場,比賽到了第 61 分鐘,拉皮諾(Megan Rapinoe)把握罰球機會攻破球門,率美國隊取得 1 比 0 領先。到了第 69 分鐘,隊友拉威爾(Rose Lavelle)再射門破網,將比分擴大為 2 比 0 。

終場美國隊就以 2 比 0 擊敗荷蘭,完成 2 連霸壯舉,這也是美國女子足球隊隊史第 4 座世界盃冠軍。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也在推特(Twitter)發文恭喜美國女足隊奪冠。

川普推文寫道:「恭喜美國女子足球隊贏得世界盃冠軍!偉大且振奮人心的比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