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羅國龍向朱育賢討教後開轟 獅中止桃園12連敗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的比賽,由統一獅對 Lamigo 桃猿,羅國龍 9 局上轟超前 2 分砲,他透露昨天有向朱育賢討教,終場獅隊以 4 比 2 奪勝,中止在桃園球場 12 連敗、近期 9 連敗。

2 局上獅隊的黃恩賜選到保送後,陳重廷敲出二壘安打,不過林祐樂擊出三壘滾地球,跑者遭夾殺,接著羅國龍擊出三壘內野安打,帶有 1 分打點,加上三壘手林立傳球失誤,獅隊攻下第 2 分。

雙方 3 至 6 局都沒有攻下分數,直到 7 局下桃猿的林承飛轟出 2 分全壘打,追平戰局。不過 9 局上獅隊的羅國龍也轟 2 分砲,再度要回領先優勢,終場獅隊就以 4 比 2 擊退桃猿,終結在桃園棒球場的 12 連敗,近期的 9 連敗也中斷。

接任獅隊代總教練的劉育辰拿下執教首勝,他賽後表示,是靠選手的努力,前面一直被壓制也沒有放棄,而且都把主控權交給球員,讓他們自己解讀比賽,劉育辰也說:「在桃園球場終於拿下勝利,大家都是一體的,教練球員一起打拚。」

單場MVP則由敲出逆轉全壘打的羅國龍拿下, 5 打數敲 3 支安打,包辦 3 分打點。今年季初羅國龍因傷休息了 2 個月,下半季開始才回歸一軍,不過這 3 場在桃園的系列戰手感火燙, 3 戰敲出 9 支安打,包含 2 發全壘打。

對於這支逆轉轟,羅國龍表示,因為前一棒郭阜林敲安打才有機會,而且也剛好沒有遇到不好打的黃子鵬。羅國龍透露,之前認為桃猿的朱育賢打擊型態很好,特別去找他的影片來看,昨天比賽上壘後,也跟一壘手朱育賢「討教」,主要是利用下半身出力,手都沒有出力,讓羅國龍學到不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